>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人社部:6月末城镇登记失业率4.05% 钢铁煤炭或裁员80万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人社部:中国6月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4.05%,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人数717万人。第二季度登记失业率略高于一季度(注:一季度末为4.04%)。中国的就业市场岗位空缺与求职人数的比率约为1.05。人社部副部长信长星称,预计中国钢铁和煤炭行业今年可能裁员80万人。中国的失业率数据是真实的。

  人社部副部长信长星称,预计中国钢铁和煤炭行业今年可能裁员80万人。

  另外,调查显示,二季度进城务工人数同比增加1.2%。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08/n458389261.shtml report 233 人社部:中国6月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4.05%,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人数717万人。第二季度登记失业率略高于一季度(注:一季度末为4.04%)。中国的就业市场岗位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