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嘉实基金旗下“金贝塔”平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蚂蚁金服和嘉实基金7月8日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

  蚂蚁金服和嘉实基金7月8日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

  中新网北京7月8日电  蚂蚁金服和嘉实基金7月8日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共同宣布将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嘉实基金旗下“金贝塔”平台,成为金贝塔A轮融资唯一引入的新股东。

  嘉实基金和蚂蚁金服的合作早在2013年就已经开始,目前在蚂蚁聚宝平台上代销的嘉实基金产品达到122支。双方称,此次的战略合作,除了基金代销合作以外,将会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能力,在基金销售、理财教育、资产配置、大数据等各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6/07-08/7932504.shtml report 556 蚂蚁金服和嘉实基金7月8日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中新网北京7月8日电蚂蚁金服和嘉实基金7月8日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共同宣布将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蚂蚁金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