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A复牌以来股价下跌23.25% 今再接深交所问询函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万科A7月8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 今日万科A低开低走,午后出现一波拉升,盘中一度翻红涨近1%,临近尾盘股指再度翻绿。截至收盘,万科A报18.75元/股,跌幅0.37%,振幅达4.09%,换手率3.22%,成交额为58亿元。据统计,万科A复牌5日股价累计下跌23.25%。

   万科自陷入股权之争以来,在资本市场备受热议,不论是第一大股东宝能增持万科的资金来源,还是华润与宝能之间的关系都备受关注。继6月28、29日两次发声之后,7月7日晚间,新华社连发三文谈论万宝之争。消息面上,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华润、深铁将溢价收购宝能系所持有的万科股份,华润、深铁分列第一和第二大股东,万科将转变为国有控股企业。对此,深交所今日向万科发出关注函,要求万科对此传闻进行说明。

  7日午间公布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钜盛华于2015年12月9日至2016年7月6日,通过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万科A股股票54874.91万股,占万科总股本的4.97%。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海人寿(即宝能系),合计持有万科股份275978.80股,占万科总股本的25%。

  宝能系方面则表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进一步增持或减持万科A股份的可能性,且不排除继续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和程序,就董事、监事调整事宜提出相关提案的可能。不过在措辞中意味深长地表示,其与万科全体股东包括万科其他重要股东、中小股东和万科事业合伙人计划利益诉求高度一致;尊重且看好万科的管理团队,对万科管理层保留了期待,欢迎并真诚希望管理层中的优秀者继续留任万科;愿意做万科长期的战略财务投资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08/c_129128994.htm report 1374 万科A7月8日分时图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今日万科A低开低走,午后出现一波拉升,盘中一度翻红涨近1%,临近尾盘股指再度翻绿。截至收盘,万科A报18.75元/股,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