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3只偏股基金跻身五星评级 六家公司多只产品入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广州7月11日电  (郭军 莫少奉)2016年上半年刚过,主动偏股基金最新评级发生了较大变化。记者11日从广州相关基金公司获悉,23只表现优异的主动偏股基金跻身银河证券三年期最高的五星评级,其中,易方达、富国、招商、光大保德信等六家基金公司旗下有多只产品此次新入围五星评级。

  据悉,2016年6月份银河证券公布的三年期五星评级的主动偏股基金为93只,7月份新增了23只主动偏股基金入围的同时,有18只主动偏股基金从五星评级降低到四星或其他评级。

  一些大基金公司旗下的主动偏股基金新入围五星评级的产品较多,易方达、富国和招商三大基金公司均有两只产品。

  易方达旗下新入围五星评级的两只主动偏股基金分别为易方达科翔和易方达中小盘,前者是兼顾价值股和成长股的投资风格,后者是精选价值的投资风格,均取得了不错的长期业绩表现。

  2015年易方达科翔以91.23%的全年投资业绩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列,2016年以来易方达科翔又取得了同类基金前四分之一的优异业绩表现。易方达中小盘2016年以来表现十分突出,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截至7月6月,在同类基金平均跌幅11.44%的情况下,易方达中小盘基金获得了6.5%的正收益,在374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5名。过去一年和两年易方达中小盘也有不错的业绩表现。

  富国基金公司旗下的低碳环保和天瑞强势两只产品新获得五星基金评级,招商基金公司旗下的大盘蓝筹和优势企业两只产品新获得五星基金评级。

  此外,中型基金公司中的光大保德信、交银施罗德和国泰基金公司旗下也有多只主动偏股基金新入围银河证券五星评级。

  从新增入围的五星评级基金来看,既有一些过去两三年长期业绩表现突出,并在2016年二季度业绩排名上升的产品,例如易方达科翔、富国低碳环保等产品;也有一些因2016年以来业绩表现特别突出,带动了过去一年、两年或三年表现达到了同类基金前三分之一甚至更高业绩水平的产品,例如易方达中小盘、博时创业成长等产品。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6/07-11/7935345.shtml report 986 中新网广州7月11日电(郭军莫少奉)2016年上半年刚过,主动偏股基金最新评级发生了较大变化。记者11日从广州相关基金公司获悉,23只表现优异的主动偏股基金跻身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