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濮阳惠成股东计划减持至多13.5%公司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陈天弋)濮阳惠成12日晚间公告,持公司股份21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50%)的股东新余汉丰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160万股。

  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十二个月内进行;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进行。

  作者:陈天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ggjd.cnstock.com/company/scp_ggjd/tjd_ggkx/201607/3841351.htm report 31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陈天弋)濮阳惠成12日晚间公告,持公司股份21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50%)的股东新余汉丰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160万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