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6年二十国集团劳动会议在北京开幕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承办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劳动会议(L20)在北京开幕。国际工会联合会、经合组织工会咨询委员会、二十国集团成员国工会和国际组织以及中国有关部门和机构代表80余人出席会议。

  本次劳动会议以“创新增长方式和工会作用”为主题,聚焦经济增长中工会如何发挥作用问题,设立了十个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12/c_1119207835.htm report 275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承办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劳动会议(L20)在北京开幕。国际工会联合会、经合组织工会咨询委员会、二十国集团成员国工会和国际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