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赶紧回家看看 能找到这些你的资产可能翻了2000倍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今天小编问了小伙伴一个问题:2000年的一角硬币值多少钱?

  一个耿直boy脱口而出值一角钱啊!被另一个爱抖机灵的小伙伴笑道,"在通货膨胀的今天,一角钱根本就不值一角,以前还能买几颗糖,现在掉在地上都没人去捡!“

  分析的倒有一番道理,但今天小编是想和大家谈谈那些升值的硬币。

  2000年的菊花一角

赶紧回家看看 能找到这些你的资产可能翻了2000倍

  这枚硬币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菊花1角硬币直径22.5毫米,正面图案为菊花图案,面值1角。背面图案为国徽、宋体汉字"中华人民共和国"。铝镁合金材质,外齿为光边。从1991年开始发行流通到2000年结束。最新价格在200元左右一枚,身价足足涨了

  2000倍!

  这种币种的亮点是2000年发行的菊花1角。这款只装帧,不流通,单枚价已近千元,算了算身价暴涨1W倍!

  2000年牡丹一元

赶紧回家看看 能找到这些你的资产可能翻了2000倍

  牡丹花1元硬币从1991年开始试铸到2000年停止发行,按年号的不同共有10枚。2000年牡丹花1元硬币作为第四套人民币1元硬币的“关门币”,也是最后一枚标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字样的1元硬币。“牡丹”图案的2000年一元硬币价格单枚网上已涨至2600元,前段时间有报价1000元,最高值身价也是涨了:

  2600倍!

  为啥这些硬币有这么高的收藏价值?

  辨认硬币是否有收藏价值,其实很简单。

  首先要熟悉流通硬币的发行情况,如果硬币本身没有作为散币进行流通,且由于其发行数量稀少,稀缺程度非常高,辣么这枚硬币就有着很大的升值空间。

  其次,大家都知道材质独特,也是一种收藏的信号。再加上稀缺程度对于价格的提升,那是起到非常关键的影响的。

  然鹅,我们最容易忽视的一点就是妥善保管,使硬币完美无损,光泽如初!

  好了,不说了!小编要去翻翻小时候辛苦存的小猪罐头了!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i.people.com.cn/n2/2016/0713/c234323-28659020.html report 1937 今天小编问了小伙伴一个问题:2000年的一角硬币值多少钱?一个耿直boy脱口而出值一角钱啊!被另一个爱抖机灵的小伙伴笑道,"在通货膨胀的今天,一角钱根本就不值一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