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盘:沪指持续低迷半日跌0.42% 蓝筹全线熄火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沪指7月14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 今日三大指数小幅低开,早盘热点在次新股、虚拟现实、量子通信、航天军工等多个题材股之间迅速轮换,蓝筹股却乏善可陈,沪指在3000点上方形成整固态势,创业板盘中一度翻红。两市成交较上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截至午 盘,沪指报3047.86点,跌0.42%,成交1152亿元。深成指报10833.56点,跌0.18%,成交2130.2亿元。创业板报2285.34点,收平,成交620亿元。

  盘面上看,早盘近10个题材相继成为资金追逐热点,蓝筹全线熄火。午盘时,量子通信、航空、次新股、充电桩、在线教育、锂电池、国产软件等涨幅居前;有色、资源优势、煤炭、钢铁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共有海汽集团、佳创视讯、科大国创、弘高创意、迪威视讯、吉宏股份等超过20只个股涨停;*欣泰连续第三日跌停。昨日晚间,广发基金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百发大数据系列基金投资了欣泰电气股票。为使本基金管理人旗下相关基金的估值公平、合理,决定自2016年7月12日起对旗下百发大数据系列基金持有的*欣泰股票进行估值调整,估值价格为零。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7/14/c_129145597.htm report 1485 沪指7月14日分时图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今日三大指数小幅低开,早盘热点在次新股、虚拟现实、量子通信、航天军工等多个题材股之间迅速轮换,蓝筹股却乏善可陈,沪指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