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打造互联网+好羊肉 蒙羊牧业与天猫生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15日电  近日,蒙羊牧业与全球知名电商平台天猫生鲜强强联手,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传统农牧企业融合互联网+创新升级的全新篇章。蒙羊牧业总裁闫树春与天猫生鲜总经理何春雷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中新网7月15日电  近日,蒙羊牧业与全球知名电商平台天猫生鲜强强联手,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传统农牧企业融合互联网+创新升级的全新篇章。蒙羊牧业总裁闫树春与天猫生鲜总经理何春雷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内蒙古地处北疆,自然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尤其是绿色新鲜的草原羊肉备受全国消费者青睐,但一直以来受限于地域位置偏远、生产方式落后、缺少品牌与市场意识等诸多原因,内蒙优质羊肉品牌尚未在全国叫响。而“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日趋融合,为农牧企业提供了快速面向全国市场的全新发展机遇。

  天猫平台作为全球知名电商平台,拥有全国最大的线上购物流量基础和高活跃度用户人群,天猫生鲜更是以高品质产品、完备的服务、庞大的数据库支撑及全体系运营能力,牢牢位居消费者心中的线上生鲜首选平台。蒙羊牧业作为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绿色生态全产业链运营模式为依托,2015年销售额突破17亿,羊肉产品产销量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第一。立足内蒙传统羊肉产业,蒙羊牧业在传统营销模式基础上,积极探索电商体系化运营模式,提升自身面向未来、面向市场、面向用户的营销创新能力。2015年8月,蒙羊全面融合互联网思维,通过产品、运营、供应链、客服和大数据分析“四位一体”的创新模式体系打开了羊肉生鲜电商新局面。通过近一年的努力,蒙羊目前已实现了全网羊肉电商销量和品牌的双料第一。因此,天猫与蒙羊双方在用户需求挖掘、产品研发创新、生产标准升级、内蒙古品牌羊肉输出等多个方面存在广阔的合作基础与发展空间。

  对于本次战略合作,蒙羊牧业副总裁武斌表示,蒙羊与天猫的强强联手充分体现了以用户为核心的互联网运营思维,将会全面提升传统羊肉行业发展水平,并带动羊肉产品的多样化及标准化。用户是市场的核心,天猫拥有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线上购物人群基础,蒙羊通过与天猫平台的深度合作,可以精准定位到全国不同地区用户人群属性特点,并以消费者羊肉饮食需求为导向,以内蒙古高品质羊肉产品为源头,与天猫携手打造定制化产品、标准化生产、多样化运营、体系化物流以及贴心化服务的农牧电商运营新模式,为全国亿万消费者便捷提供来自绿色草原的内蒙新鲜好羊肉。此外,双方通过持续化深度合作,也会为国家相关部门与行业协会制定并推进羊肉行业各项标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一个是线上生鲜电商领跑平台,一个是羊肉行业龙头企业;一个线上零距离接近亿万消费者,一个专注提供内蒙古新鲜好羊肉。本次蒙羊牧业与天猫生鲜的跨界携手,为传统农牧企业融合“互联网+”发展提供全新借鉴,未来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7-15/7940130.shtml report 1496 中新网7月15日电近日,蒙羊牧业与全球知名电商平台天猫生鲜强强联手,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传统农牧企业融合互联网+创新升级的全新篇章。蒙羊牧业总裁闫树春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