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新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6月钢铁日产量创纪录高位 上半年产量仍同比下滑

来源:财经综合
  • 手机看新闻

  中国6月钢铁日产量创下纪录高位,钢铁企业在价格反弹之际增加供给,超过了分析师的预估。

  中国统计局7月15日公布,6月份粗钢产量同比增长1.7%至6,947万吨。彭博基于统计局数据计算得出,6月份日产量达232万吨,刷新了4月份创下的纪录高位。

  中国钢铁企业在其有史以来以来最繁忙的这个月里,产出了约占全球产量一半的钢铁,势必会给海外同行带来更大挑战。在政府承诺支持经济增长的情况下,上半年钢铁价格出现上涨,周五公布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显示二季度经济企稳。

  迈科期货钢铁分析师Dang Man对彭博社称,6月数据实际上超出了预期,或许表明钢铁企业迫切希望借机提高利润率所以大力增产。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15/n459467363.shtml report 337 中国6月钢铁日产量创下纪录高位,钢铁企业在价格反弹之际增加供给,超过了分析师的预估。中国统计局7月15日公布,6月份粗钢产量同比增长1.7%至6,947万吨。彭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