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优化基金公司设立审批程序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15日电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5日表示,为进一步深化公募基金行业制度改革,简化审批手续,规范审批流程,证监会调整了基金公司的设立审批程序,由现行的申请人先组建公司再申请证监会审批设立,改为由证监会先批准设立,对申请人进行现场检查后再组建设立。

  上述审批程序的调整,有利于降低市场主体申请设立基金公司的成本,有利于择优批准基金公司设立,推动公募基金管理行业良性健康发展,促进资本市场平稳、有序运行。下一步,将继续积极稳妥推进基金公司设立审批工作,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提升监管的有效性。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cj/2016/07-15/7940871.shtml report 359 中新网7月15日电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5日表示,为进一步深化公募基金行业制度改革,简化审批手续,规范审批流程,证监会调整了基金公司的设立审批程序,由现行的申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