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15日收盘上涨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纽约7月15日专电(记者 李铭)受美国消费数据提振,国际油价15日收盘上涨。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为4570亿美元,环比增长0.6%,为连续第三个月增长,且好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1%,显示美国消费增长动能回升。

  分析人士表示,该消费数据提高了市场对于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的信心,在当天支撑了油价。

  此外,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七周上涨。该数据发布后,国际油价盘中涨幅有所收窄。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7美元,涨幅为0.59%,收于每桶45.95美元。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4美元,收于每桶47.61美元,涨幅为0.51%。

  作者:李铭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16/c_129150732.htm report 497 新华社纽约7月15日专电(记者李铭)受美国消费数据提振,国际油价15日收盘上涨。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为4570亿美元,环比增长0.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