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沱牌舍得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否认原高管被清洗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国际金融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沱牌舍得回复问询函,否认原高管被清洗

  7月16日,沱牌舍得再次发布公告,回应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的问询,承认存在信息披露问题,承认此前公司公告声称“7月7日公司董事长李家顺并未接受相关媒体的采访”并不属实,并为此道歉。

  据了解,沱牌舍得于7月14日下午收到上交所下发的有关公司信息披露事项的问询函。

  对此,根据上交所的意见,沱牌舍得对问询函所列问题认真落实,并回复称:李家顺在近期通过电话方式接受过该媒体的采访,但未表达“原有高管被清洗”的意思。

  沱牌舍得公告进一步称,由于近期公司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战略重组完成,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电话采访较多,导致信息披露存在一定瑕疵,为此深表歉意。

  此前7月13日,沱牌舍得刚刚发布公告澄清,称不存在上述媒体报道的“高管团队系被辞职”、“原有高管已被天洋系集体清洗”的情况。对此,沱牌舍得表示,经核查,董事长李家顺并未在7月7日接受过该媒体的采访。

  7月16日的公告同时补充披露称,由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依法对董事会和监事会人员进行适当调整是正常的企业经营管理行为,董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辞职是履行正常的人事变动程序,相关事项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进行。

  此外,2016年7月4日,沱牌舍得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分别收到董事长李家顺,副董事长张树平,董事陈亮、马力军、李富全、虞晓冬,监事崔泽贵、马勇、张力亲自签署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上述董、监事的辞职导致公司董、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上述董、监事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上述董、监事仍应当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监事的职责。

  根据公告披露,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由6名非独立董事和3名独立董事组成,监事会由3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和2名职工代表监事组成,经理层共有7名,其中4名由董事兼任。此次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根据企业改革进行了部分调整,但同时保持了管理团队的稳定性。

  其中,李家顺担任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终身名誉董事长,张树平聘任为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力军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和董秘;李富全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陈亮担任沱牌舍得集团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国际金融报记者 潘洁 实习生 杨鑫)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17/n459603342.shtml report 1611 7月16日,沱牌舍得再次发布公告,回应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的问询,承认存在信息披露问题,承认此前公司公告声称“7月7日公司董事长李家顺并未接受相关媒体的采访”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