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兴业全球基金发布声明否认有高管人事变动:不实传闻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针对有媒体报道“兴业全球基金总经理杨东即将去职”的消息,兴业全球基金今日发布声明称:“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兴业全球基金近期有高管人事变动,该信息属不实传闻,特此澄清”。

  今日早间,有媒体称公募界元老级人物、兴业全球基金总经理杨东即将去职,并已在办理离职流程,兴全基金将由履新不久的董事长庄园芳全面负责。

  公开资料显示,杨东生于1970年,历任福建兴业证券公司上海业务部总经理助理,证券投资部副总经理兼上海业务部副总经理,兴业证券的证券投资部总经理,兴业证券总裁助理、投资总监。

  2003年9月30日,经证监会批准,兴业全球基金在上海成立,杨东同时从兴业证券的职位上离开,赴任兴业全球基金。

  杨东最为外界知晓的事件是,他曾在2007年A股突破6000点高位时,以公开信的形式“苦劝”基金持有人赎回股票基金,是国内首个、也是到目前惟一一个敢于放弃公司短期利益、劝基民赎回的公募基金总经理。

  澄 清 声 明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兴业全球基金近期有高管人事变动,该信息属不实传闻,特此澄清。

  我们感谢媒体相关报道对我司的支持、认同和关注。兴业全球基金始终坚信,资产管理机构存在的价值在于以专业精神深度挖掘行业及公司的投资价值,进而为客户提供优质回报。未来公司也将持续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来锤炼专业技能,打造优质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业内一流的投资管理服务!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7日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17/n459622517.shtml report 984 针对有媒体报道“兴业全球基金总经理杨东即将去职”的消息,兴业全球基金今日发布声明称:“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兴业全球基金近期有高管人事变动,该信息属不实传闻,特此澄清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