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媒体称“公募大佬杨东即将去职” 兴业全球基金否认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消息 7月17日,有多家媒体报道“兴业全球总经理杨东即将奔私”的消息。随后,兴业基金发布声明称,该信息属不实传闻。

  声明原文: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兴业全球基金近期有高管人事变动,该信息属不实传闻,特此澄清。

  我们感谢媒体对我司的支持、认同和关 注。兴业全球基金始终坚信,资产管理机构存在的价值在于以专业精神深度挖掘行业及公司的投资价值,进而为客户提供优质回报。未来公司也将持续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来锤炼专业技能,打造优质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业内一流的投资管理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46岁的杨东毕业于复旦大学1988级数理统计本科,他的投资生涯始于兴业证券(8.020, -0.10, -1.23%),曾在1992年到2001年连续十年间,为兴业证券自营部门创造了持续盈利无一年亏损的辉煌战绩。2002年,他开始筹备组建兴全基金(彼时公司名称为“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并执掌至今。

  杨东最为外界知晓的事件是,他曾在2007年A股突破6000点高位时,以公开信的形式“苦劝”基金持有人赎回股票基金,是国内首个、也是到目前惟一一个敢于放弃公司短期利益、劝基民赎回的公募基金总经理。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7/17/c_129152851.htm report 1214 新华网消息7月17日,有多家媒体报道“兴业全球总经理杨东即将奔私”的消息。随后,兴业基金发布声明称,该信息属不实传闻。声明原文: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兴业全球基金近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