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公募大佬杨东即将奔私 兴业全球基金发声明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17日电  今日,有多家媒体报道“兴业全球总经理杨东即将奔私”的消息,引发关注。而后,兴业基金在网站发布声明,否认有高管人事变动,似对此事予以回应。

  声明原文: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兴业全球基金近期有高管人事变动,该信息属不实传闻,特此澄 清。

  我们感谢媒体对我司的支持、认同和关注。兴业全球基金始终坚信,资产管理机构存在的价值在于以专业精神深度挖掘行业及公司的投资价值,进而为客户提供优质回报。未来公司也将持续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来锤炼专业技能,打造优质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业内一流的投资管理服务!

  杨东公开资料显示,杨东生于1970年,历任福建兴业证券公司上海业务部总经理助理,证券投资部副总经理兼上海业务部副总经理,兴业证券的证券投资部总经理,兴业证券总裁助理、投资总监。

  2003年9月30日,经证监会批准,兴业全球基金在上海成立,杨东同时从兴业证券的职位上离开,赴任兴业全球基金。

  2007年,杨东曾在A股6000点高位时,以公开信的形式“苦劝”基金持有人赎回股票基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6/07-17/7942061.shtml report 1166 中新网7月17日电今日,有多家媒体报道“兴业全球总经理杨东即将奔私”的消息,引发关注。而后,兴业基金在网站发布声明,否认有高管人事变动,似对此事予以回应。声明原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