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开园 影视创意全产业集群集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7月15日,伴随着韩国CJ集团、美国BaseFx、真鉴影业、金海岸等37家中外顶级文创企业的入驻,华夏幸福在京东潮白河畔筹谋两年打造的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正式开园。

  当天,备受业内瞩目的2016年第三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也在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如期启动。与此同时,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还迎来了BASE人才培训中心、创世纪相对论影视培训中心两大影视高端人才培训机构的首批招生,以及北京电影学院创投、艺恩汇创投两大影视创意孵化项目等以“创新梦想 创意未来”为主题的一系列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发布活动,标志着影视创意全产业已经形成在大厂的集群集聚。

  活动期间,北京电影学院、艺恩还宣布了北京电影学院创投、艺恩汇创投两大影视创意孵化项目。艺恩是中国影视大数据平台领航者,通过数据洞察和智能决策驱动行业变革,高效连接产业上下游资源。此次,艺恩将与大厂合作,共同搭建影视产业内容孵化平台。而作为中国唯一、亚洲最大的电影专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将挖掘20余个优秀剧本进行孵化,实现从“创作—项目孵化—企业发展”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完成“人才孵化+产业化”的影视全产业链打造。

  此外 ,进入大厂第一家影视创意企业孵化器Xplus炫嘉,公布了将设立中央文创区的战略决策。与此同时,包括世纪汉唐、统和天成、金海岸以及正在大厂拍摄国际IP大片《阿修罗》的真鉴影业等众多企业,还对目前的创新成果进行了展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17/n459634336.shtml report 886 7月15日,伴随着韩国CJ集团、美国BaseFx、真鉴影业、金海岸等37家中外顶级文创企业的入驻,华夏幸福在京东潮白河畔筹谋两年打造的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正式开园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