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布棋子博弈制度红利 新“蓝标模式”隐现三板市场(图)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记者 饶守春 北京报道
本报记者 饶守春 北京报道

  一个蓝标,两个模式

  《解忧杂货铺》里最温情的,莫过于那一封封穿越时空的信笺,能够给过去的人最美好的指导。

  再后来叫座的《夏洛特烦恼》,也是来自相似的奇幻体验,谁不想能够透过繁复的现实理出一条未来的主线?

  梦醒来,去回首,认真研究过往的既有案例可能是我们研究未来最好的抓手。在资本市场尤为典型,哪位基金经理,甚至是八零后的,谁不对那“老八股”熟稔于心,而新入市的也总爱阅读“五朵金花”的故事。

  近些年“统帅”A股玩法的,或许一个词汇足以,即是“蓝标模式”,当我们面临监管政策的变化预知剧变之时,新的“蓝标模式”逐渐浮出水面,功过得失留于后论。

  作者:饶守春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jingji.com/html/2016-07/18/content_43581.htm report 705 本报记者饶守春北京报道一个蓝标,两个模式《解忧杂货铺》里最温情的,莫过于那一封封穿越时空的信笺,能够给过去的人最美好的指导。再后来叫座的《夏洛特烦恼》,也是来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