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路演预告】行业景气回升,白酒王者归来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8日讯,在行业景气度全面回升、上市公司业绩加速恢复、市场避险需求增加等多个因素的影响下,近期白酒股频频出现异动。白酒行情能否延续?板块未来的投资机会在哪?继白酒后,食品饮料的下一个风口又可能落在何处?7月18日(周一)15:00-16:30,招商证券 食品饮料行业分析师李晓峥将做客大智慧路演平台,为您进行深度解析,敬请期待!

  路演入口:https://show6.yundzh.com/jsp/indexMobile.jsp?share (请提前保存好链接)

  招商食品团队介绍:招商食品团队以产业分析和投资见长,已连续11年上榜新财富最佳分析师,2015年获新财富、水晶球、金牛等分析师评选全部第一名。

  今年的招商食品团队精准把握行业、坚定推荐牛股,组合收益明显。对过去的行情,该团队把握非常到位,年初最早坚定推荐,并以茅台五粮液古井贡三剑客为推荐龙头,到4月份全面推荐板块,茅五古确实表现最强。而后在5月底,招商食品团队又更新观点,认为老窖洋河会迎来补涨,两家近几周如预期表现最强。招商食品团队对小酒建议采取逢调再买的策略亦相当有效,选择的个股水井坊古井酒鬼种子四家表现最强。食品中推荐的安琪年初以来涨幅45%。

  发稿:徐红/古美仪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718/200000456457.shtml report 169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8日讯,在行业景气度全面回升、上市公司业绩加速恢复、市场避险需求增加等多个因素的影响下,近期白酒股频频出现异动。白酒行情能否延续?板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