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停牌半年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步森股份今复牌遭跌停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步森股份7月19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7月19日电 停盘半年有余的步森股份公告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今日复牌遭一字跌停,截至发稿,步森股份报39.28元跌9.99%。

  据步森股份公告,近期,因国内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及相关各方认为 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条件不够成熟,经审慎研究,经各方讨论协商达成一致,公司终止筹划购买优信拍(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7月19日恢复交易。

  公司承诺在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据悉,事实上,步森服饰渴望通过资产重组来缓解目前的困境。步森服饰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4.02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6.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增长111.21%,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负2418万元,即亏损2418万元,公司已经连续两年净利润为负。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7/19/c_129159170.htm report 1093 步森股份7月19日分时图新华网北京7月19日电停盘半年有余的步森股份公告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今日复牌遭一字跌停,截至发稿,步森股份报39.28元跌9.99%。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