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交银国际:民生银行股东争夺控制权 卢志强料持续增持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据彭博报道 交银国际分析师李珊珊等人在报告中写道,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卢志强可能持续增持A股,以加强他在董事会的影响力。

  据公司递交给香港交易所的公告,截至7月14日,卢志强持股比例为5.69%;而在7月10日持股比例为2.84%

  交银国际:股东持股比例高于3%才能提案变更董事

  民生银行董事会于2015年4月任期结束,此后未能如期换届

  目标价从7.77港元上调至9.01港元;维持长期买进评等

  股价在上海、香港股市都下跌0.1%;过去六个交易日民生银行A股上涨6.1%,H股涨7.4%。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19/n459957924.shtml report 85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民生银行据彭博报道交银国际分析师李珊珊等人在报告中写道,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卢志强可能持续增持A股,以加强他在董事会的影响力。据公司递交给香港交易所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