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公司

保千里中期净利润预增225%至250%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19日讯

  保千里(600074)7月19日晚间披露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增的公告,预计2016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420万元至36,007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25%-250%。

  保千里表示,公司积极开拓汽车视像类业务,今年上半年度在汽车市场取得的销售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增长。

  同时,公司于2015年下半年积极迎合"互联网+"新兴经济的需求,研发生产出"智能硬件+"解决方案的系列产品:合众宝、乐摇宝、打令系列,通过积极推进、大力发展市场业务,系列产品在今年上半年度取得较大销售收入。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19/n460021005.shtml report 369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19日讯保千里(600074)7月19日晚间披露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增的公告,预计2016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