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意大利航空重开罗马至北京航线(图)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7月18日,在意大利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一位乘坐罗马至北京航班的中国旅客办理值机手续。
7月18日,在意大利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一位乘坐罗马至北京航班的中国旅客办理值机手续。
当日,经过三年暂停后,意大利航空重开从罗马至北京的直飞航线。 新华社记者 金宇 摄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7/20/content_21457.htm report 503 7月18日,在意大利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一位乘坐罗马至北京航班的中国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当日,经过三年暂停后,意大利航空重开从罗马至北京的直飞航线。新华社记者金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