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路演预告】体育板块再站风口,资金追捧持续走强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0日讯,近期体育产业政策红利不断。上周发布的《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对"十三五"期间体育产业的发展基础与面临形势、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重点行业和主要措施等五大方面做了科学系统的描述和部署。其中,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元这一目标为市场和相关企业带来了动力。

  在政策和资本的双重驱动下,体育产业也迎来了发展风口,最近两个交易日,在低迷的A股市场之中,体育板块明显强于大盘。

  还会持续走强吗?接下来如何布局?欢迎关注本期路演:https://show36.yundzh.com/jsp/indexMobile.jsp?share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720/200000456510.shtml report 942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大智慧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20日讯,近期体育产业政策红利不断。上周发布的《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对"十三五"期间体育产业的发展基础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