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航地产:重组涉及向保利集团出售房地产开发业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航地产7月20日晚间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称,经确认,此次筹划的公司向保利集团或其下属企业出售资产事项不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但构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交易主要涉及公司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具体标的资产待进一步明确。鉴于目前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2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此前,因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筹划关于所属地产相关业务资产的重组整合方案,其中可能涉及公司的业务资产,且方案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中航地产股票已于7月7日起停牌至今。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0/n460188929.shtml report 97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保利地产中航地产中航地产7月20日晚间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称,经确认,此次筹划的公司向保利集团或其下属企业出售资产事项不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