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Limelight助力Channel 4提供广播级质量节目点播

  英国受欢迎的电视台转向内容交付网络提供在线电视传送支持

  亚利桑那州坦佩--(美国商业资讯)--数字内容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Limelight Networks, Inc. (Nasdaq:LLNW)今天宣布,英国公共服务广播机构Channel 4已选中Limelight Orchestrate内容交付平台,为其点播观众提供节目。

  Channel 4新媒体运营经理Declan Toman表示:“Channel 4被认为是创新先驱,致力于向全英国更喜欢随时通过任何设备观看的观众提供我们的节目,并始终走在最前沿。Limelight是让这一愿望完美实现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会主动评估我们的配置,然后提出性能改进方式方面的建议。”

  借助其所处的市场上超过半数的16-34岁人群注册他们的All 4按需点播服务,Channel 4拥有较高的在线观众收看率。Channel 4利用Orchestrate内容交付平台,让观众在其首选的设备上获得最高质量的视频点播体验。Limelight能够通过扩展来满足超高的观看需求,并提供始终如一的可靠性能。

  Limelight中东、欧洲及非洲集团副总裁Jonathan Smith表示:“1,000万观众期望能够在特定的时间,通过其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收看自己最喜欢且具有广播级质量的节目。我们很自豪能够确保Channel 4为其受众提供始终如一的广播质量体验,不论是一般需求还是偶尔的意想不到的流量高峰均是如此。”

  有关Orchestrate平台的更多信息可点击此处获取,有关Channel 4的综合案例研究可在此处查阅。

  关于Channel 4

  Channel 4是一家通过商业融资组建的公有的非营利性公共广播机构,具有开拓创新、勇于试验和追求特色的精神。其公有制非营利性质确保其商业活动创造的所有盈利均再次直接投资到其公共服务内容交付中。

  作为一家发行广播商,Channel 4也需要将英国本地内容委托于独立的制作机构,目前,每年与全英的300多家创意公司携手合作。除了主要的Channel 4服务之外,其资产组合还包括:E4、More4、Film4、4Music、4seven、Channel4.com和数字服务All 4。

  关于Limelight

  Limelight Networks (NASDAQ:LLNW)是一家数字内容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通过为客户提供在全球任何设备上安全地管理和交付数字内容的能力,来帮助客户更好地与在线受众互动。该公司获奖的Limelight Orchestrate?平台包括一个内容交付技术和服务的一体化套件,能帮助公司组织安全交付数字内容、提供卓越的多屏幕体验,提升品牌认知度,推动营收增长,增强客户关系——同时降低相关成本。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melight.com,查看该公司博客,在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上关注该公司,并敬请访问Limelight Connect。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72000536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fama PR(代表Limelight Networks)

  Ted Weismann, 617-986-5009

  limelight@famapr.com

  或

  投资者垂询:

  ir@limelight.com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1/n460365534.shtml report 1720 英国受欢迎的电视台转向内容交付网络提供在线电视传送支持亚利桑那州坦佩--(美国商业资讯)--数字内容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LimelightNetworks,I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