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2016.7.21复盘:冲高回落,反弹受阻。

  今天大盘平开,盘中两次回踩今天低点3027,之后冲高回落,尾盘有所放量。量能总体表现一般,板块方面 量子通信和交通运输涨幅靠前,次新股和仪表仪器跌幅靠前。昨天复盘讲到近期五根阴线是在蓄势,今天大盘稍有反弹,但不及预期,主要还是量能没跟上,那么明天就

变的非常关键。

  从分时线上来看,沪指两次回踩3027低点,说明在这个附近支撑还是比较强的,高点在3053,之后出现回落,不过这个回落幅度并不是很大,可以接受。

  今天是如期迎来了沪指的反弹,虽然反弹力度不是很大,但也已经足够打破现在的僵局了,五阴之后见一阳。目前行情在3000点上方这样的反弹是可以的参与的,今天的阳线不及预期,明天会是多空争夺关键的一天,只要不是不温不火的走势,都会对后面的行情有正面效应。

  仓位配置:五成

  个股参考:酿酒 消费 农林牧渔 贵州茅台 古越龙山 伊利股份 登海种业

  中期操作上还是偏谨慎为主,选股操作还是偏防御为主。

business.sohu.com true 高效益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1/n460379827.shtml report 2375 今天大盘平开,盘中两次回踩今天低点3027,之后冲高回落,尾盘有所放量。量能总体表现一般,板块方面量子通信和交通运输涨幅靠前,次新股和仪表仪器跌幅靠前。昨天复盘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