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公司

中安消拟17亿元并购三家企业

证券时报网 阅读(0) 评论()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1日讯

  中安消(600654)7月21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拟通过支付现金的形式购买启创卓越100%股权、华和万润100%股权及中科智能100%股权。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告显示,上述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合计为17.08亿元,中安消拟通过现金方式支付。其中,启创卓越100%股权支付款价9.2亿元;华和万润100%股权支付款价3.6亿元;中科智能100%股权支付款价4.28亿元。

  资料显示,启创卓越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自有知识产权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为学校、政府和企业提供基于云计算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主营业务为提供从主机托管、虚拟云主机、云存储,到基于云计算的IT运营环境部署、私有云平台搭建及配套软件开发的一站式云计算服务。

  而华和万润一直专注于智慧城市安保系统集成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并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信息运维服务来提升业务附加值。通过对智慧城市安保系统集成、信息运维服务进行结合,华和万润得以提升客户粘性、掌握客户的升级更新需求、提高客户的满意程度,进而与客户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不断提升业务规模。此外,华和万润具备较强的软件开发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软件开发服务,目前已经为海关、气象等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了移动互联网软件的开发服务。

  中科智能则成立于2000年1月26日,主要从事智慧城市安保系统集成业务,具体划分为智慧建筑、智慧交通、智慧医疗三大业务板块,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施工、安装调试于一体的安保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

  值得注意的是,交易对方对上述标的资产均作出了业绩承诺。其中,启创卓越2016年度目标净利润为6500万元,2017年度目标净利润为8000万元,2018年度目标净利润为9600万元。交易对方承诺:启创卓越在2016-2018三个会计年度累计实现的净利润数不低于2.41亿元。

  而华和万润2016年度目标净利润为2600万元,2017年度目标净利润为3200万元,2018年度目标净利润为3900万元。交易对方承诺:华和万润在2016-2018三个会计年度累计实现的净利润数不低于9700万元。

  中科智能2016年度目标净利润为3100万元,2017年度目标净利润为3870万元,2018年度目标净利润为4650万元。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在2016-2018三个会计年度累计实现的净利润数不低于1.16亿元。

  中安消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在华东地区进一步扩大安保系统集成业务的覆盖范围,在浙江省和江苏省加强业务竞争力。同时,通过对启创卓越的收购,能够提升公司在云存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实力,为公司安保业务的升级,为安防云、智慧云业务的开展奠定基础。本次收购,符合公司立足于安保为核心构建大安全生态系统的综合化发展战略。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1/n460385543.shtml report 1284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1日讯中安消(600654)7月21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拟通过支付现金的形式购买启创卓越100%股权、华和万润1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