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注册香港公司需知之商标注册

  注册香港商标的优势

  商标注册后,持有人即有权防止他人在未经同意下使用该商标,或使用一个非常近似的商标,以期达到误导性欺诈目的。商标注册虽然并非一项法定规例,但却可保障您公司全权拥有该商标的使用权。

  政府亦设有一个专利注册系统,为崭新而可行的发明签发专利执照。

  任何新设计的物品,亦可申请注册。不过,计算机程序、版面设计(地形设计)、文章插图、美术肖像并不包括在内。

  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成立的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目标是协助工商机构和个别人士,向香港政府或全球各国的知识产权机构,申请商标注册、专利及外观设计注册。

  注册香港商标对企业进行品牌建设和提高企业形象有重要作用,注册香港商标可以找专业的代理注册公司进行代办,可省时省力。

  骏德集团致力于公司注册事业,在注册香港公司、离岸公司以及做账审计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是政府授权注册代理人,骏德集团专业为注册代理商服务,诚邀代理商加盟。

business.sohu.com true 骏德商务顾问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1/n460387606.shtml report 959 注册香港商标的优势商标注册后,持有人即有权防止他人在未经同意下使用该商标,或使用一个非常近似的商标,以期达到误导性欺诈目的。商标注册虽然并非一项法定规例,但却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