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台铃荣获红帆奖,行业内首获此殊荣!

新经貌 阅读(0) 评论()

  近日,第三届工业设计“红帆奖”出炉,大族激光等12家企业跃居榜单。同时,台铃电动车等12家企业获第三届工业设计“技术创新奖”、思普瑞机器人10家企业摘得第三届工业设计“创新概念奖”。

  据悉,第三届工业设计“红帆奖”评价活动由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主办,深圳市电装工业设计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自今年 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智能装备、机器人、无人系统、智能硬件等行业领域广大企业的积极响应,经国内相关行业协会和专业媒体广泛征集和推荐,共收到166家企业申报的216个项目。经过初审和公众投票环节后,入围企业为71家,最终由评委会专家共同讨论,公开投票表决,共评选出获奖企业34家。

  据了解,“工业设计红帆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是第三届。该评选活动以智能装备、机器人、智能硬件、无人系统四大行业领域的工业产品设计、技术创新设计、概念创新设计为主要评价对象,活动旨在发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创造精神,提升企业对于工业设计概念的重视,发掘相关产业人才,共同推动企业转型 升级,振兴国家工业发展。

  (深圳)

  世界看中国,中国看深圳。中国深圳经过36年的改革开放,脱胎换骨告别人口红利的粗加工时代,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现已跻身于世界科技之都、设计之都、时尚 之都之列。因此,有关深圳市颁布的各种奖项,含金量都非常之高位居世界前列,因此而上榜的企业都是“中国智造”的翘楚,而电动自行车产品还是首次登入这种 科技创新奖项之列。

  总部位于深圳市的台铃电动车,以技术创新为立企之本,成立12年以来以科技之都深圳为依托,截止目前为止拥有深圳、东莞、无锡、天津、徐州5大产业基地和2 大研发中心,产品涵盖独轮、二轮、三轮、四轮,获得了90余项国家专利和5项国际专利,先后自主创新开发出高性能电动车、四大发明电动车、高能效电动车、 云科技电动车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产品除了畅销中国外,还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占据东南亚及欧美等国际市场,为中国及世界的环保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经貌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03302.shtml report 2414 近日,第三届工业设计“红帆奖”出炉,大族激光等12家企业跃居榜单。同时,台铃电动车等12家企业获第三届工业设计“技术创新奖”、思普瑞机器人10家企业摘得第三届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