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截止2016年7月21日,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东数控,证券代码:002248)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三个交易日为7月19日、7月20日、7月21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1.9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核实情况说明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于2015年11月27日披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公司于2016年3月2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公司于2016年4月25日披露了《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2)、《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承诺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3)等公告。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与特定发行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补充协议的议案》等议案,并于2016年6月6日披露了《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5)、《关于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补充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6)等公告。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与特定发行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补充协议二的议案》等议案,并于2016年7月20日披露了《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第二次修订情况说明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60)、《关于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补充协议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61)等公告。

  除此之外,公司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信息。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内部及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经查询,公司及第一大股东大连高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除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外的其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查询,公司第一大股东大连高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能否顺利通过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3、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12305.shtml report 1800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截止2016年7月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