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公司

AC米兰收购案背后的神秘中国商人和他眼中的“世界第六次并购浪潮”

EMBA 阅读(0) 评论()

  提示:点上方" EMBA"↑商学院第一公号,免费订阅本刊

  2015年5月,被世界所瞩目的AC米兰收购案趋于明朗,中国买家和泰国买家进入最终环节,虽然结果现在已经被大家知晓,但在当时,对中方买家身份的猜测从未停止,从娃哈哈到大连万达,从华为到阿里巴巴。最终,一个名字和一张照片浮出水面,王世渝,资深投资银行家、并购专家 ,中国资本市场第一代参与者。

  

  本周金麟讲堂,隆重邀请到王世渝先生,为大家详解多年收购投资经历,以及他眼中的“世界第六次并购浪潮”。

  

  嘉宾介绍:

  王世渝,富国富民资本董事长 ,资深投资银行家、并购专家 ,拥有25年资本市场从业经验,中国资本市场第一代参与者,曾任万通集团投资银行部总经理, 德隆集团金融混业平台金融产品总部总经理,万盟投资者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人之一、董事总经理,海南顺丰集团董事,中国工商联光彩49集团主要筹建人之一。著有《曾经德隆》、《中国重组》、《全球并购 中国整合》等著作。

  投融资业绩:

  参与博盈-斯太尔并购案例;主导完成1.9亿加元战略并购北美镁合金压铸企业迈瑞丁公司;

  海南顺丰集团创始人之一;厦门国泰、吉林轻工、北方五环、中体产业、四川新希望、海南寰岛等公司上市;沈阳国有房产资产经营公司改制、辽宁盼盼防盗门管理者收购、河北钟楼啤酒杠杆等公司收购;谭木匠公司香港上市;博盈投资、宝龙股份、东碳股份、嘉泰等公司借壳上市;宏泰矿业投资、乌拉特化肥并购、南昌商业银行投资、中博传媒公司投资等;

  中国最早提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方案专家;创新设计的中国农村土地信托流转方案目前在湖南全省及全国范围内推广。

  分享时间: 7月21日(本周四)晚9:00—10:00

  分享形式:微信社群语音分享,40分钟主题分享,20分钟听众互动

  扫码添加讲座小助手,现在加入金麟讲堂微信社群,聆听大咖心声,

  零距离互动明星企业家、顶级投资人

  EMBA主页君|微信:cjm9090

  商务合作|QQ:1156915126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21130.shtml report 1521 提示:点上方"EMBA"↑商学院第一公号,免费订阅本刊2015年5月,被世界所瞩目的AC米兰收购案趋于明朗,中国买家和泰国买家进入最终环节,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