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二季度公募大手笔增持锂电池与新能源汽车板块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值得关注的是,二季度公募基金的投资路线亦与上述市场表现高度一致。据天相投顾对公布今年二季报的1378只积极投资偏股型基金进行的统计显示,二季度公募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是伊利股份贵州茅台网宿科技山东黄金五粮液索菲亚通化东宝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信维通信,其中食品饮料个股就占据了三席,而占据一季度公募前五大重仓股的银行、券商则已被挤出前十名之外。在公募基金二季度前50大重仓股中,贵州茅台最受基金经理欢迎,共有144只基金持有该股票,持股市值达到604287.48万元;此外,网宿科技亦受追捧,有104只基金持有该股票,持股市值达到547728.66万元,占其流通股的16.21%。上述两只股票在二季度表现颇为抢眼,涨幅分别达到17.88%和15.42%。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23570.shtml report 191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伊利股份贵州茅台网宿科技山东黄金五粮液值得关注的是,二季度公募基金的投资路线亦与上述市场表现高度一致。据天相投顾对公布今年二季报的1378只积极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