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A年报10派7.2元 宝能系或可分红20.18亿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李晓青
  • 手机看新闻

  7月21日晚间,万科A(000002.SZ)发布公告称,公司2015年度A股派息方案为:以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股份数为基数,向全体A股股东每10股派现金人民币7.2元(含税)。此次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7月28日,除息日为7月29日。

  根据万科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作为万科第一大股东的宝能系持股比例已经升至25.4%,由于宝能系持股不能卖出,按照万科总股本为110.4亿股来计算,此次宝能系至少可以获得分红20.18亿元(税前)。

  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转让股票时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的股份,每10股补缴税款1.44元;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股份,每10股需补缴税款0.72元;持股超过1年的股份,不需补缴税款。

  此外,A股非居民企业股东(包含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按10%的税率代扣所得税,实际每10股派现金人民币6.48元。

  同时公告披露,华润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A股股份股息由公司直接派发;其他A股股息于7月29日通过股东托管券商直接划至其资金账户。

busines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2128 report 700 7月21日晚间,万科A(000002.SZ)发布公告称,公司2015年度A股派息方案为:以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股份数为基数,向全体A股股东每10股派现金人民币7.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