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光谷联合科技城(葛店)项目签约仪式在葛店举行

  光谷联合科技城(葛店)暨湖北科技企业加速器示范项目在鄂州市凤凰山庄国际会议厅正式签约。

  

  仪式由鄂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韩进主持,湖北省科技厅厅长刘传铁、鄂州市市委书记梁惠玲、葛店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伯才、武汉光谷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立平、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明热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省科技厅、鄂州市、葛店开发区的其他主要领导、各直管部门负责人以及省高新投、武汉光谷联合的主要管理团队。

  光谷联合科技城(葛店)暨湖北科技企业加速器示范项目位于葛店开发区武黄城际铁路葛店南站西北,高新大道以北、发展大道两侧的区域范围内。项目净用地面积1580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吸纳500-1000家中小科技企业,培育3-5家国内外上市企业,形成60亿元年产值规模,成为国内科技企业加速器的示范项目。同时,通过与东湖高新区产业发展的有效对接,将形成组织高效的研发、孵化、加速体系,也将成为两城融合的重要推动力量。

  

  

  鄂州是紧邻东湖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新兴工业城市,自然环境优美,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健全,正在积极推动以高新技术装备、电子通讯、生物工程、机电一体化、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在区域内集群发展。光谷联合科技城(葛店)项目落户鄂州,发展定位为科技企业加速器,主要是为光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内,那些已完成孵化,正处于快速成长期的中小科技型企业提供科技成果转化和规模化生产所需的发展空间和产业基础配套设施,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企业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为园区配套所需的居住、生活和商业设施。

  光谷联合科技城(葛店)项目的落地,是武汉“1+8”城市圈产业集群跨区域发展的标志性事件。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可积极发挥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示范效应,在城市圈范围内,促进生产力要素的流动,优化产业资源配置,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实现“两型社会”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发展的双重目标。

  项目以“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为原则,旨在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高成长性中小科技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最舒适的软硬环境,包括质优价廉的物理空间、优惠的政策条件、完善的园区服务和齐全的产业基础设施平台等。

business.sohu.com true 湖北工业地产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34030.shtml report 1956 光谷联合科技城(葛店)暨湖北科技企业加速器示范项目在鄂州市凤凰山庄国际会议厅正式签约。仪式由鄂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韩进主持,湖北省科技厅厅长刘传铁、鄂州市市委书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