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公司

7月22日 4家公司现利空

证券时报网 阅读(0) 评论()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2日讯

  元力股份终止定增事项

  元力股份(300174)7月21日晚间公告,鉴于融资环境变化,公司获得的银行授信额度增加,结合公司财务状况等因素,适当增加银行借款等债权融资,有利于高端精制活性炭建设项目的推进和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原方案中,元力股份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用于“高端精制活性炭建设项目”(5亿元)和“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1亿元)。

  上工申贝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上工申贝(600843)7月21日晚间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18日起停牌。但截至目前,由于收购标的公司为境外上市公司,收购谈判复杂,经多轮反复磋商和协调,公司未能在最后期限与境外标的主要股东就关键条款达成一致。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监管规定和要求,公司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与交易相关各方签署协议并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基于上述原因,经公司董事会讨论一致同意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上工申贝将于2016年7月25日召开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并承诺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多氟多终止收购宇航汽车和中道能源

  多氟多(002407)7月21日晚间公告,由于交易的复杂性及投资新行业发展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综合考虑收购成本、收购风险等因素,决定终止收购山西皇城相府宇航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宇航汽车”)、 山西皇城相府中道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中道能源”)。

  今年2月,多氟多宇航汽车、中道能源的股东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深圳证监局约谈万科、钜盛华负责人

  深圳证监局7月21日向万科下发监管关注函称:将就万科举报事项展开核查;万科信息发布和决策程序不规范,应当梳理完善。深圳证监局要求万科公司主要负责人7月22日15时到证监局接受诫勉谈话,同时要求万科本着对投资者利益负责的态度,“尽最大努力与各方股东积极磋商,妥善解决争议”。

  此外,深圳证监局表示,2015年以来,钜盛华公司持续增持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并于2015年12月4日披露已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深圳证监局关注到,钜盛华公司在增持万科股份期间,未按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要求将相关备查文件的原件或有法律效力的复印件备置于上市公司住所。钜盛华公司主要负责人应于2016年7月22日下午4: 00到深圳证监局接受诫勉谈话。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37157.shtml report 1271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2日讯元力股份终止定增事项元力股份(300174)7月21日晚间公告,鉴于融资环境变化,公司获得的银行授信额度增加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