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九秘参:大盘恋上上蹿下跳 还需耐心留心信心

泰九股市攻略 阅读(0) 评论()

1. 昨日回顾

  周四指数冲高回落,貌似近期恋上了上蹿下跳。对于这样的行情,还需多点耐心,多点留心,多点信心。

  

  板块方面,量子通信、4G概念表现还行,次新股跌幅居前。

  个股涨跌比例1:1左右。

2.今日策略

  从昨天的盘面来看,大盘走的是挺恶心

的。创指是一个标准的倒V字,这种走势是最难受的。

  

  上午收盘后,指数等各方面都很不错,大家正要嗨,准备下午看能否突破的时候,来了个跳水,深深地伤害了投资者脆弱的心灵。

  究其原因,还在于主力通过拉券商的手法,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虽然国元证券一度拉升了7%多,但没有涨停效应,跟风就很稀少。

  

  而且昨日下午,券商等权重股并没有和题材股协同作战,而是选择了单干,这不但没有起到效果,反而引发了小股的缺血。

  另外创指指标股乐视网,暴风科技整个一天都没有表现。跟周二的赚钱效应相比,完全不可同日而语。郭嘉队老是搞权重,打压题材和小股,看来是行不通啊。

  周四收盘后一看,又是磨人的一天。十字星还是那个十字星,只是由上证换成了创指;震荡还是那个震荡,反复上演低开拉升,然后又冲高回落;量能也还是那个量能,只是今天比起前几日稍微多了一丢丢。

  让我们看看A股,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五颗,六颗连成线。真是太神奇了,五连阴之后,然后加颗红星,排列的真是整齐。这是代表五星然后红旗的意思吧!

  

  指数更是走一步退六七步,7天下来指数从3049变成了3039,一个字,服气!

  其实这几天的走势,真的每天都差不多,典型的睡眠K线。就是睡醒了看一眼,还跟没睡之前一样一样的。

  这样一天一天瘫痪下去可不行啊,都以为第二天是变盘日,可就是不变。在A股混,真的是分分钟让人怀疑人生啊。

  最近的行情,监管层管理确实太过于频繁了,在这种紧要关口老是干涉市场。一些个股一连板就被查,游资都不敢明目张胆拉板了!大部分题材都是一日游或者两日游,追高吃面的概率很大。

  好好的深圳惠程一个辟谣,直接就变黑天鹅,砸跌停了。赚钱不易啊!所以股票投资,千万千万不要全仓压一只个股上面。

  

  投资者都是想来股市捞一把,赚点小钱的,如果始终没有赚钱效应,哪来增量资金入场呢。

  对于后市,现在往上往下的承接力可能都有限。向下有资金抄底,跌不太动。上攻又有筹码压盘,不断有抛盘飞出。

  若权重始终不努力作为,要突破不容易啊。实在不行,估计就只能采取继续横盘折腾的方式了。

  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低吸手中个股做T,等赚钱效应出来后再考虑加大仓位吧。板块昨天说过,回调后的酒类可以适当关注。

  连续6天小幅震荡,欲下不下,欲上不上,这样的行情,最需要的就是淡定了。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现在需要耐心、留心、信心。供参考

  新股申购:300529,健帆生物,10.8元,上限1.2万股

3. 个股点评

  个股点评:仅点评,非推荐!

  如果有买点评个股的,还请自行设好止盈止损位。

  止盈一般如果从最高点下来5%可以考虑卖出,极限是不能赚钱变亏钱。

  止损位一般可设5%-7%!供参考

  新关注了一个:是否跟随请自行决定!

  

  点评的个股:

  

  

  

  

  作者:国信证券泰九易晓锋。转发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内容仅代表投顾个人观点,该观点可能随时间推移而改变。本资讯仅供圈友参阅,股票组合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business.sohu.com true 泰九股市攻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54569.shtml report 5516 1.昨日回顾周四指数冲高回落,貌似近期恋上了上蹿下跳。对于这样的行情,还需多点耐心,多点留心,多点信心。板块方面,量子通信、4G概念表现还行,次新股跌幅居前。个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