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中国新三板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助力企业实现共赢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挑战全网之最 7天赚7%!超短期理财七日宝首发盈利宝体验送话费

  金融界网站讯7月21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中国新三板联盟和天星资本承办的2016年中国新三板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政府、投资机构、上市公司和新三板优秀企业家的代表约500人参与了盛会。

  当天上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竞强出席论坛并致辞,证监会私募基金监管部副主任刘健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副总经理隋强作主旨演讲,对最新政策进行权威解读。来自九鼎投资(600053,买入)、天星资本、启明创投、深创投等机构的投资界翘楚围绕新三板发展趋势、企业融资策略、企业发展实务案例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政策频发 市场聚焦 三板企业迎来挑战

  2016年以来,针对新三板市场的重磅消息频频放出,李克强总理、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多个场合强调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性,市场对新三板“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也寄予厚望。

  近期,新三板监管趋严,分层制度正式落地,PE参与做市制度试点提上日程,另外新三板交易制度的完善方案正在制定,将在现有制度框架中进行深入挖掘,具体内容包括改革协议转让,引入价格竞争,优化做市转让交易,建立健全盘后大宗交易、非交易过户制度等;同时,还将积极化解长期资金入市的制度政策障碍。

  政策的频发,让新三板成为资本市场创新焦点的同时,也给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融资与发展提出了挑战。新三板最新政策对中小企业有何影响?挂牌后的新三板企业将如何发展?新时期新三板发展趋势走向如何?新政策下新三板企业如何规范治理? 新常态下新三板上市企业如何财富增值?中小微企业融资如何创新变革?新常态下蕴含着哪些投融资机会与风险?“小企业,大梦想,赢在三板”——2016中国新三板高峰论坛邀请新三板市场参与各方共聚一堂围绕市场焦点问题进行趋势解读和实操层面的业务探讨。

  四大环节 五大专题 助力企业实现共赢

  中国新三板高峰论坛是“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简称“投融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融会是在国家发改委的批准指导下,由工信部、证监会等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举办,是目前国内唯一服务于中小企业投融资的全国性、专业性盛会。本次中国新三板高峰论坛也是嘉宾阵容最强,参会人员质量最高的新三板盛会。

  本次高峰论坛设置了主题演讲、嘉宾对话、圆桌论坛、交流酒会四大环节,邀请证监会、股转系统等主管领导、投资界行业领袖、实战专家及企业界重量级嘉宾出席,并围绕政策解读专题、流动性专题、投资融资专题、并购与退出专题、企业发展专题等五大主题展开讨论,通过现场的观点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参会者通过本次论坛,可洞察2016年新三板投资的趋势与动向,探索更高效的投资策略,共同推动新三板市场的健康成长。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60361.shtml report 1440 挑战全网之最7天赚7%!超短期理财七日宝首发盈利宝体验送话费金融界网站讯7月21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中国新三板联盟和天星资本承办的2016年中国新三板高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