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津宝坻区楼盘来电登榜首 蓟县土拍市场放大招

焦点天津站 阅读(0) 评论()

  土拍市场带火远郊楼市

  7月第二周,宝坻区的鸿坤原乡小镇登上搜狐焦点400来电量的榜首,且名列前十的楼盘中有5个项目位于远郊。远郊楼市这是要火的节奏吗?这还要感谢远郊及环城各区县在土拍市场的不俗表现。

  宝坻区7月初已拍出6块住宅用地,月底还将拍出3块;蓟县将于今明两天拍出14块住宅和商服用地。今日上午,红星美凯龙摘得蓟县4宗地 将建大型城市综合体,蓟县的商业配套将得到进一步改善。(红星美凯龙摘得蓟县4宗地 将建大型城市综合体)

  宝坻区的鸿坤原乡小镇位于京津唐金三角腹地,京津新城核心区域,宝白路与龙江大道交叉口,京沈、津蓟、京津三大高速1小时快速连通京津唐。规划中京唐高铁建成后,15分钟即可抵达北京、唐山。交通的便利使得此项目的客源不仅局限自天津,更吸引了大量北京、河北的购房者。

  上周销量回升市区小涨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7月11日至7月17日),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910套,环比上升15%;成交面积约42.9万平方米,环比上涨9.6%;成交均价12209元/平米,环比微降1.8%。

  上周共22盘发生价格变动,整体价格变化较少,市内六区楼盘则涨价居多,成为上周价格变动的主力。

  和平区的府上和平成为上周涨价榜的冠军。府上和平项目位于和平区的最中心的五大道版块,项目坐落于西安道与长沙路交口,毗邻复兴公园、滨江道。千金难买学区房,此项目最大的卖点就是学区。天津市实验小学、岳阳道小学、天津市耀华小学,市一中、耀华中学,一系列耀眼的名校使得此项目的价格不涨也难。

  看房团带你买房带你飞

  坚持看完广告也是一种美德。本周末,搜狐焦点看房团再启程,7月23日,市区河景地铁改善豪宅看房路线,包括天津大都会-翰澜苑-恒大帝景-中冶德贤公馆-中海学府公馆;西部地铁刚需房路线,包括万科东第-融侨观澜-保利金融街诺丁山-君悦花苑-中交樾公馆。总有一条适合你,报名不要犹豫。看房热线:1010-9009 详情请点击:https://tj.focus.cn/kanfangtuan/

business.sohu.com true 焦点天津站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61750.shtml report 995 土拍市场带火远郊楼市7月第二周,宝坻区的鸿坤原乡小镇登上搜狐焦点400来电量的榜首,且名列前十的楼盘中有5个项目位于远郊。远郊楼市这是要火的节奏吗?这还要感谢远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