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亨达集团连续9年荣膺「商界展关怀」嘉许标志

  亨达集团连续9年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商界展关怀」嘉许标志,表彰了亨达集团在「鼓励义务工作」、「乐于捐助社群」、「关怀员工」及「关怀环境」四个方面有良好表现,贯彻了「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积极回馈社会。

  「商界展关怀」社区伙伴合作展暨嘉许典礼早前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亨达集团副总经理徐联安先生代表出席,与各个业界人士交流,并和参展的社会服务机构探讨了合作的机会,与此同时强化了集团的社会责任工作。亨达集团将继续贯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推广香港企业的社会责任精神。

徐联安副总经理(右二)与集团长期合作伙伴基督教联合拿打素社康服务中心的代表合照

  徐联安副总经理(右二)身兼香港证券业协会副主席,与同为得奖机构之一的香港证劵业协会缪英源主席(左二)、张为国副主席(左一)及胡经国董事(左)合照

  亨达集团于1990年成立,扎根香港,面向全球,是一家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地域企业,专注为全球华人服务。亨达集团拥有资深的专业团队、具备一流金融银行、财资市场、金银投资、商品期货、财富管理等丰富市场经验,配备先进的分析软件,竭诚为尊贵之企业及投资客户提供最优质之金融服务。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视窗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66931.shtml report 818 亨达集团连续9年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商界展关怀」嘉许标志,表彰了亨达集团在「鼓励义务工作」、「乐于捐助社群」、「关怀员工」及「关怀环境」四个方面有良好表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