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慧善芸雅:世间最美好的相遇

长宁新 阅读(0) 评论()

  不论是相夫教子安稳度世,还是驰骋职场展露光芒,现代独立女性拥有自己的选择权,不需要迎合他人,可以向爱的人表达心意,向自己的理想奋力追寻,在功利的世界里留下自己遗世独立的痕迹。独立地,努力地,体面地活得底气十足,把每一天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而岁

月是否给一个人留下智慧真正成熟起来,完全取决于这个人是否选择在最美好的时光里,尽情欣赏和参与人生这一场演出,并努力让它更精彩,更丰富,更值得人留恋。在7月9日,有数位来自各领域的女性精英们,汇聚起来,成立了一个专注于现代女性分享生活精彩、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慧善芸雅」

  她们,愿意在最好的位置上,发挥自己的激情和才华,选择做更多自己爱做的事情,选择过自己更想过的生活。

  

  美好吸引美好

  这世界上,从来不缺少美丽的女子,缺少的是心地美丽、独立自主、充满智慧与能量的女子。这帮拥有相同气场与想法的女子,总是那么容易相互吸引。「慧善芸雅」就是在这样的女子的激情碰撞之下诞生了。并相互吸引了更多来自各领域的优秀女性,共同举办了「慧善芸雅」的第一次聚会。出现在众人眼前的这场以“粉红女郎”为主题的派对,无不体现「慧善芸雅」优秀女性们所散发的典雅别致、阳光美好,一种别开生面的明艳动人,扑面而来。

  尚流传媒:中国时尚产业幕后推手。

  伏慧慧:知名主持人,ANGEL&FU服饰品牌的创始人兼主设计师。「慧善芸雅」主要发起人之一。

  尚流传媒:请您简单介绍「慧善芸雅」,它和其他的俱乐部有什么不同?

  伏慧慧:「慧善芸雅」,一个汇集各行业智慧美好、善良优雅,德才兼备的优秀女性俱乐部。其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优秀女性创建一个互相信任、真诚交流的家园,愿共同携手做有意义的事情,发挥个人价值潜能,传递阳光美好的正能量,并打造一种时尚优雅、健康随性的生活方式。

  尚流传媒:请问「慧善芸雅」这个平台通过怎样的途径寻找到符合其定位的女性?

  伏慧慧:这个平台目前有很多是我的朋友,也有我们ANGEL&FU的客户,都是非常优秀、善良的成熟女性,将来我们还会通过朋友推荐、社会征寻等方式,最终将由「慧善芸雅」秘书处经过审核通过,正式成为我们的一员。

  

  让微光荡起微光

  现代优秀女性已不单纯是家庭的能手,越发成为社会各行业的顶梁支柱。成为「慧善芸雅」的一员,不是单纯地希望在闲暇时间可以消遣娱乐,更愿意在社会中积极主动地发挥自己的余热,让聚集在一起的女性们相互传达正能量,相互勉励促进,并向更多的女性乃至社会的人们发出「慧善芸雅」的声音,愿意为这个世界多做一点,期望让更多女性变得更优秀。

  尚流传媒:平台未来具体会做什么事,请再举些例子?

  伏慧慧:未来会带领大家亲力亲为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并提供给每一个「慧善芸雅」的女性以情感交流、发展时尚健康业、进行文化交流及兴趣爱好培养等。

  尚流传媒:未来如做得影响力较大,希望平台能承担怎样的社会责任或可以传达出怎样的社会价值观?

  伏慧慧:「慧善芸雅」将汇聚每个会员的微光,点燃她们心中的美好梦想,希望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我们要传递着一种阳光、美好的正能量,发挥个人的价值,同时也会引领女性一种优雅的生活。

  

  用每一个最好的自己改变世界

  在这浮躁的社会中,希望「慧善芸雅」就像一股清流,不会被周遭的阴暗所影响,不会被生活的压力所侵蚀。犹如玫瑰般热情地面对生活,如向日葵般努力向上、散发正能量,亦如君子兰般高贵淡雅,展现着现代女性的美好与雅致。

  愿在「慧善芸雅」,能尽情地展现你们更真实的一面,自由地表达你们的想法与观点。「慧善芸雅」因你们的凝聚更有生命力,因你们的美丽更加耀眼。

  尚流传媒:请问您作为主要发起人之一,为什么会投入更多精力去做慧善芸雅?

  伏慧慧:我一直用善良、乐观、阳光、积极的心态,传递着一种美好的正能量,一种优雅的生活方式,感到欣慰的是这种习惯和方式潜移默化地在影响着周围的人,从中也改变了她们的心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所以出于朋友的这份信任和认可,她们曾经也建议过让我来做公益慈善事业,这次大家不约而同就聚到了一起,发起了「慧善芸雅」。让我带领姐妹们一起朝着阳光、健康、美好的方面去发展,打造一个让女性朋友感到很舒服的温暖家园。所以,未来我会投入更多精力把美好的人聚集到一起,努力点燃每一个人心中美好的梦想,做最美好的自己,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尚流传媒:未来是否规划该平台的商业性?对个人的收获是?

  伏慧慧:目前「慧善芸雅」是一个非商业运作的平台,未来将不断丰富,给会员提供更多服务的基础上,也会有商业运作的项目。

  「慧善芸雅」的出现不仅对我个人,更是凝聚了大家的愿望,从一开始成立的初衷,即提供一个让每一个人都感觉很舒服、很温暖的家园,能够真诚的交往、交流,可以让大家实现人生更多价值,可以让大家越发美好、优雅。

  她们,来自社会不同的领域,或许不是每个行业最优秀的支柱,或许没有拥有强大优越的背景,但她们是一个个独立优秀的个体,愿意奋斗与付出,愿意发挥自己更多的价值,愿意成为掌握自己命运的女主人。这也就是「慧善芸雅」所希望的。

文:尚流传媒

business.sohu.com true 长宁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71803.shtml report 4713 不论是相夫教子安稳度世,还是驰骋职场展露光芒,现代独立女性拥有自己的选择权,不需要迎合他人,可以向爱的人表达心意,向自己的理想奋力追寻,在功利的世界里留下自己遗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