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公司

云南煤化工集团及其子公司逾80亿债务逾期

证券时报网 阅读(0) 评论()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2日讯

  云南煤化工集团22日在中国货币网上刊登关于金融机构债务逾期的公告。公告称,近年来,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下降,持续出现经营亏损;与此同时公司融资规模持续增长,现金流压力较大,资金链紧张,出现未能清偿到期债务的逾期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统计,截至2016年6月22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云维股份已披露)债务逾期金额81.17 亿元,其中本金逾期71.23亿元、利息逾期9.94 亿元。

  公告称,上述债务逾期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及偿债能力将产生不利影响。2016年6月24日,云南煤化工及下属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大为制焦有限公司、曲靖大为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收到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上述公司被债权人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提出重整申请,未来如法院受理上述重整申请,相关公司将进入到重整的司法程序。当前公司及相关子公司正在积极与有关各方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83195.shtml report 507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2日讯云南煤化工集团22日在中国货币网上刊登关于金融机构债务逾期的公告。公告称,近年来,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主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