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公司

TCL拟斥资5亿元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摘要: TCL集团宣布,拟通过全资子公司TCL创投与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目标规模为11.02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双方均以5亿元资金认缴45.37%。

  蓝鲸TMT网讯 22日,TCL集团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全资子公司TCL创投与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伟星新材”),共同出资设立目标规模为11.02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双方均以5亿元资金认缴45.37%。

  此外,自然人蔡晓、何陟华作为有限合伙人各自认缴出资0.5亿元,乌鲁木齐东鹏创动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作为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出资200 万元。

  据悉,本次设立的股权投资基金将重点投资于TCL集团产业上下游、伟星新材上下游及相关产业、TMT、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健康(爱基,净值,资讯)、高端装备、文化创意等行业有发展潜力的公司,以及新三板、VIE回归和上市公司定向增发等。

  TCL集团表示,成立该基金的成立目是助力公司全面推进“智能+互联网”战略转型及建立“产品+服务”的商业模式,并打造兼具产业协同效应和财务回报效应的投资平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83582.shtml report 517 摘要:TCL集团宣布,拟通过全资子公司TCL创投与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目标规模为11.02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双方均以5亿元资金认缴45.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