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唐财富总裁张冠宇未来财富管理资金将现三大流向

  “未来财富管理资金也将出现三大新的流向:由固定收益类产品向浮动收益类产品转移;由公募基金产品向私募基金产品转移;由境内资本市场投资向境外资产配置转移。”第三方理财机构大唐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冠宇日前在该公司主办的2016第三季度经济形势与投资策略报告会上表示。

  

  张冠宇表示,目前金融改革与资本市场的变化催生了三个机会:人民币利率市场化,银行不断降息,市场逐渐进入负利率时代;人民币汇率国际化,随着人民币加入SDR货币篮子,未来人民币贬值预期加大,合理配置美元等外币资产收益提升,海外资产配置热度不断上升;资本市场改革不断深化,未来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深化创业板、新三板改革,建立健全转板机制和退出机制,加强金融宏观审慎管理制度建设,构建完善的金融管理体制,未来的金融市场将更加规范,供给侧改革将为优质企业股权投资带来更多的机会。

  张冠宇认为,上述市场的变化形成了财富管理行业的三个特点。首先是固定收益类产品收益下降。张冠宇表示:“目前信托产品的收益已经下降到7%以下,银行理财只有3%左右,未来可能还要进一步降低。”其次是财富管理市场需求巨大,张冠宇预计,到2020年,中国高净值家庭将达388万户,私人财富达200万亿元,可投资资产总额在中国整体个人财富占比达51%,这为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提供了广阔的业务发展空间。第三个特点是“市场正由资金为王时代转向资产为王的时代”。

  

  “下半年,面对高净值用户逐步升级的投资需求和市场周期性的变化,大唐财富将调整产品策略。”张冠宇透露,大唐财富将以固定收益类产品为基础,浮动收益股权类产品求发展,海外资产重配置,围绕风口行业打造专项的产品线,根据客户的投资偏好合理调整资产配置结构。

business.sohu.com true 南方报道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87225.shtml report 1034 “未来财富管理资金也将出现三大新的流向:由固定收益类产品向浮动收益类产品转移;由公募基金产品向私募基金产品转移;由境内资本市场投资向境外资产配置转移。”第三方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