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妖精魅金:沙特乐开花因六月超俄罗斯成中国最大供

  国际消息面——

  周四(7月21日),中国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6月重拾其中国最大原油供应国地位,而此前三个月中国最大的原油供应国是俄罗斯。

  具体数据显示,6月中国从沙特进口原油456.9万吨(111.2万桶/日);具体数据还显示

,6月中国原油进口量按年下降14.2%,但高于5月的96.1万桶/日;2016年1-6月,中国自沙特的原油进口量较上年同期小幅上升0.24%,至平均106万桶/日。

  中国海关表示,由于此前中国首次允许独立炼油厂进口原油,而受独立炼油厂需求的提振,中国自俄罗斯的原油进口量较2015底有所攀升;6月中国从俄罗斯进口原油410.7万吨(约99.942万桶/日),同时5月的124万桶/日为纪录高位;但是中国2016年上半年自俄罗斯原油进口量增加35.3%至2,627.6万吨(105万桶/日),却略低于沙特。

  欧亚集团(行情600697,买入)(EurasiaGroup)驻华盛顿的中国能源专家EriCADowns称:“北京可能乐见针对中国原油市场份额的竞争。”

  EricaDowns还称:“中国政府不希望过于依赖某一个供应国,所以主要供应国之间出现竞争是可喜的发展,尤其是如果这会导致价格下降的话。”

  【原油技术分析】

  四小时图来看,BOLL向下运行,MA5均线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形成金叉,KDJ超卖区有拐头向下的趋势,昨日价格的大幅回落导致技术面指标相对混乱,后市空头稍减重点关注反弹的力度,上方仍需关注46一线阻力,破位后可以看多。不破我们继续看回调下行,下方关注44.60一线的强力支撑。操作上妖精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严格止损。

  【原油操作建议】

  1、46.00-46.25附近分批空,目标见45.5-45.70附近,止损带0.4美元;

  2、44.35-45.00附近分批多,目标见45.35-45.80附近,止损带0.4美元;

  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灵萌请教。(亚盘初步建议,后续详情关注本人实时更新)

  【白银技术分析】

  日线上看,白银以一个大阳线结束前期的一个跌幅,但是布林带整体走势没有打破,均线上多头系统排列,MA10构成强支撑,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缩口走势,短周期均线缠绕对白银构成压制,指标上空头走势明显,操作上4200这里仍然是个重要的分水岭;小时线上看,白银在中下轨之间运行,MA120构成有力支撑,指标上多头比较强势。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4185-4200附近分批空,目标见4050附近,止损带40点;

  2、4090-4115附近分批多,目标见4150-4170附近,止损带40点;

  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灵萌请教。(亚盘初步建议,后续详情关注本人实时更新)

  【天然气技术分析】

  天然气从消息面上看,主要是天然气EIA利多一波较大幅度的拉伸。日线已经跌破前期4800支撑,K线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偏强。

  【天然气操作建议】

  1、4920-4940附近分批空,目标见4900-4870附近,止损带70点;

  2、4800-4820附近分批多,目标见4870-4900附近,止损带70点;

  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灵萌请教。(亚盘初步建议,后续详情关注本人实时更新)

  寄语:聚焦时事,为了更多的把握经济动脉。看中博弈利润的这种过程,更看重技巧上的超脱,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对投资(原油、铜、沥青、白银、天然气)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和技术指标上的分析给大家帮助。

  文/妖精魅金编撰

business.sohu.com true 小德投资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88651.shtml report 2550 国际消息面——周四(7月21日),中国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6月重拾其中国最大原油供应国地位,而此前三个月中国最大的原油供应国是俄罗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