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股市再次遭遇乱战,7月原油成为新的避风港湾!

  文撰/博弈金谈

  偶然看到一则故事,看完之后深有体会。因为这则故事是揭示性的,不仅是当前股市的现状,更是将些现在股市的大部分参与者的心态揭露的淋漓尽致。

  故事是这样的。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伙海贼,他们在世界各个地方抢了很多很多的金银珠宝,为了方

便再次出航去抢夺更多财宝,他们准备把这些宝藏藏起来。

  为了防止村民窃取,他们把宝藏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堆放在山洞里,另一部分,头头则命手下,在村口挖了很多小而深的坑,把宝藏藏在这些坑里,同时还在外围还设了很多很多的陷阱。

  纸终究包不住火,村民首先发现了村口的宝藏,周围的陷阱和海贼的凶残众所周知,因此村民对于这些宝藏只敢幻想,而没胆子去挖。有几个大胆的年轻人想豁出去了,结果真的挖到了宝藏。

  这时,很多村民就坐不住了,但仍然不敢去挖,因为听说海贼这两天就要回来了,要是被海贼给逮住了,小命就不保了。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挖到宝藏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甚至因此而盖起了房子,娶到了老婆,买了车子。村里的那个傻子也挖到了,每天笑得花一样。

  余下的村民再也忍不住了,想自己种一辈子田都不一定有这么多钱呐!于是,全村的人都赶去挖宝藏去了。

  这也是当前股市的现状了,大街小巷,到处都是在讨论股票基金的人。都说股市有钱拣,于是开户数量暴增,就连那些连K线、每股收益是啥东西都不懂的人都来炒股了。

  挖是都在挖了,但是出现了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坑太深,要费很大劲,另外周围的陷阱也很多,一不小心,掉进陷阱被套牢。但往往是陷阱越多的地方,宝藏越多。

  股市也一样,想当年,也就是在2006年年初的时候买某股还只要3元钱,自己可能在2元左右买了,可是到了4元就抛掉了。结果一路上涨到了100多元,回过头来一看,傻眼了。可是没办法啊,现在可不敢买了,风险大着呢!于是随便选了一只低价垃圾股,在那里重复“套牢”和“解套”的故事。

  一波大牛市,蓝筹股翻倍不止,垃圾股却怎么也不涨,甚至还下跌。看看300元的中国船舶,某股的价格还吓人吗?自己吓自己罢了!

  第二个问题,万一海贼回来怎么办?村子里的小人,还时不时来几句“海贼回来啦!”吓得连挖好的宝藏都不要就逃命了。

  股市里的震仓几乎跟这里一模一样,散户们对赚钱很贪婪,但对于风险又非常畏惧。

  终于壮了胆子买了一只龙头暴涨股,但被庄家和黑嘴一喊,也只好心惊胆颤全部抛光走为上计。

  就像2000年初投资房产,2014年初牛市刚起步时买股票,如而今这两个市场的赚钱效应锐减,我们就应该去找寻其他更好的机会。

  比如,原油投资!无论涨跌,他能赢利!

  原油究竟有何优势?

  可以避开牛熊轮回?

  小编后语:当前股市,跌跌涨涨,人心惶惶,你不知道下一秒会飞出什么黑天鹅,会发生什么厮杀。但原油市场很简单,油是生活必需品,原油投资是顺应社会发展的产物,是一个新的投资世界!股市大战乱,原油避风港,该投资股市还是原油,市场已经给出答案!愿你们能在原油的世界里找到一片翱翔的天空!

  笔者威信:ywk1123580

business.sohu.com true 上海澎博财经资讯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94949.shtml report 3824 文撰/博弈金谈偶然看到一则故事,看完之后深有体会。因为这则故事是揭示性的,不仅是当前股市的现状,更是将些现在股市的大部分参与者的心态揭露的淋漓尽致。故事是这样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