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淘淘金房e贷:为高效融资再添新选择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转型期,融资难、融资贵成为中国经济日渐突出的问题。这个问题并不是中国所特有,而是许多经济增速高的新兴经济体都普遍存在的经济现象,为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各国都选择通过促进民间资本缓解此类经济现象,就此淘淘金房e贷等一批互联网金融

贷款平台应运而生。

  花旗银行的一份调查研究显示,房产是目前我国城镇居民家庭最重要的资产之一,房产也成为人们办理抵押贷款的最佳抵押物。随着住房抵押贷款业务的飞速发展,其对拉动住房投资需求、扩大国内消费需求、支持相关产业发展、支持商业银行调整信贷结构以及推动国民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但是,在我国住房抵押贷款发展的过程中,仍然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根据淘淘金房e贷提供的宣传资料显示,目前我国传统金融机构的房贷项目因申请过程冗长、资信证明材料复杂、贷款审批流程漫长、放款金额少等问题饱受诟病。

  近些年伴随着财政支出的扩大及房地产市场的火热,各大银行在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业务上的竞争十分激烈,尽管如此,传统的银行和非营利性金融机构的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业务审批流程依旧未能得到优化和减少,有内部人士指出,这与银行业的体制僵化和固步自封的思想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全国消协曾于2013年发布《中国银行(601988,买入)业服务评价指南》显示,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业务审批最短的银行是浦发银行(600000,买入),审批流程约有27步,最短耗时需要32个工作日,对比淘淘金房e贷等互联网金融借贷平台最快10分钟审批有过望而不及。

  不仅如此,目前银行等金融 信贷机构对于房屋抵押贷款的审批额度也拥有限制。目前我国绝大多数的金融机构对个人房贷客户的放宽审批额度均控制在100万左右,并且不接受房屋的二次抵押贷款,而民间借贷机构也仅提供不超过200万的房产抵押贷款和二次抵押贷款。但互联网金融借贷平台最高可向具备稳定收入来源和按期还本付息能力的借款人提供更高的贷款金额额度,例如房e贷最高500万元的房产抵押贷款额度,从而更好解决了融资人的资金需求。

  如今,无论是中小企业还是个人投资者,应对资金链紧张的局面不仅仅可以考虑向银行申请贷款,还可以向淘淘金房e贷等互联网金融借贷平台申请无风险的房产抵押借款,让你的融资多一种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金融界无关。凡来源非金融界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金融界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97032.shtml report 1837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转型期,融资难、融资贵成为中国经济日渐突出的问题。这个问题并不是中国所特有,而是许多经济增速高的新兴经济体都普遍存在的经济现象,为破解融资难、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