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公司

7月22日午间两市公告一览

证券时报网 阅读(0) 评论()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2日讯

  乐金健康重组上会 今起停牌

  乐金健康(300247)7月22日午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 2016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证监会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大杨创世重组上会 今起停牌

  大杨创世(600233)7月22日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根据规定,公司股票自 2016 年 7 月 22 日开市起停牌,待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东方园林联合体中标40亿生态修复项目

  东方园林(002310)7月22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长春北湖湿地生态文化综合治理项目的中标联合体,项目总投资约 40 亿元。

  公告显示,东方园林为此次中标联合体的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包括湖南国基荣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中标联合体将与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合资经营协议,组建项目公司,注册资金8亿元,其中中标联合体出资6.4亿元,占股 80%,长春高新a>文化旅游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出资 1.6亿元,占股 20%。其中,东方园林出资比例占项目公司总股比的15%,负责完成本项目投融资、资质允许范围内的施工等工作。PPP 合作期为30 年(含建设期 1 年,运营期 29 年)。

  东方园林表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号召,快速推进由传统景观业务向生态修复业务转型,持续打造生态规划设计及生态修复技术的核心竞争力。本项目的中标是公司在“海绵城市”战略的又一进展,项目总投资约 40 亿元,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 2016 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申科股份重组上会 今起停牌

  申科股份(002633)7月22日午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审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 2016 年 7 月 22 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证监会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八菱科技董事减持逾15万股

  八菱科技(002592)7月22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黄志强于7 月 21 日在深交所交易系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5.2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0.54%,减持均价为35.03 元/股。本次减持后,黄志强还持有八菱科技2435.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9%。

  景兴纸业参股公司获准挂牌新三板

  景兴纸业(002067)7月22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参股公司艾特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艾特克”)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函件,同意艾特克股票在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资料显示,艾特克成立于 2006 年 9 月 6 日,该公司围绕环保水处理、生态保护及修复进行技术研发应用,并进行相关环保产品的制造和销售,从研发到施工直至项目运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景兴纸业全资子公司上海景兴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艾特克16.486%的股份。

  丰东股份重组上会 今起停牌

  丰东股份(002530)7月22日午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 2016 年 7 月 22 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证监会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02259.shtml report 3286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2日讯乐金健康重组上会今起停牌乐金健康(300247)7月22日午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