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张经中解盘:五连阴结束,买卖点如何选择?

  

A股盘势概要

  大盘日内走势一波三折,早盘量子通信爆发,带动市场冲击3054,午后震荡回落,截止收盘,A股小幅收涨,结束五连阴,创业板指数翻绿。后市来看,A股周线量能若无法突破,短线回压可能性依旧存在。板块方面持续性较差,轮动加速,各个板块都有机

会,建议投资者锁定自己手中持有个股即可。

  

个股解读

  紫光股份7月21日开盘报62.77元,截止收盘,该股涨10%报69.05元,封上涨停板。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聚焦于IT服务领域,致力于打造一条完整而强大的“云—网—端”产业链,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处理等信息技术的行业应用领域全面深入,并成为集现代信息系统研发、建设、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

  产品

  紫光云计算:紫云1000是中国自主研发的首台“云计算机”,也是世界第一台云计算机。

  

  紫光光存储:刻录光盘、光盘配件、手机移动电源、键鼠、基于平板电脑的餐饮信息化管理系统等产品。

  智能电子、云POS

  所属板块:云计算,量子通信,大数据,机器人概念,央企国资改革,人工智能(皆为热点板块)

  技术面:日内放量上涨,指标支撑,后期看好筑底上行。

银油策略

  川商银日线图回落遇MA20支撑,短线有反弹需求,上方4225存在重压。

  短线多单进场的,4200上方可做出场处理

  川商燃料油1小时跌破MA20可入场,止损3400,第一目标3330,第二目标3295

  (具体点位操作策略请参见上方今日解盘视频

  

  温馨提示:操作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

  

  关注微信公众号“newleader888”暑期清凉嗨翻天,上海迪斯尼门票免费送!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趋势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02371.shtml report 3767 A股盘势概要大盘日内走势一波三折,早盘量子通信爆发,带动市场冲击3054,午后震荡回落,截止收盘,A股小幅收涨,结束五连阴,创业板指数翻绿。后市来看,A股周线量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