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庞巴迪与山东太古续签授权服务设施协议

  庞巴迪与山东太古续签授权服务设施协议加强对亚太地区飞机运营商的支持

  2016年7月21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消息——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今天宣布与中国济南的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STAECO)续签了三年期授权服务设施(ASF)协议。除了按照原协议为CR

J系列飞机提供维修服务外,山东太古现在还将为Q400螺旋桨飞机提供维修服务。

  

  

  按照协议,山东太古是庞巴迪CRJ系列和Q400飞机的基地维修和其他维修的指定授权服务提供商,提供包括飞机改装、喷涂和航空电子设备与驾驶舱升级等服务。

  山东太古公司总裁王超表示:山东太古十几年来一直服务于CRJ系列飞机运营商,提供各种各样的维修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Q400螺旋桨飞机也加入到我们的服务组合中来。我们与庞巴迪延续合作关系是庞巴迪不断扩大客户支持网络的一部分,允许我们双方继续满足客户的需求。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副总裁兼客户服务总经理Todd Young表示:山东太古在向庞巴迪CRJ飞机运营商提供可靠和专业支持上有着卓越的声誉,我相信这家公司在为Q400螺旋桨飞机提供专业服务上将继续保持同样的服务水平。我们很高兴与山东太古续签授权服务设施合同,为我们的客户在靠近他们运营基地的地方提供服务。

  亚太地区的庞巴迪商用飞机机队在不断增长,该地区大约50家客户和运营商订购和投入运营的Q系列螺旋桨飞机、CRJ支线喷气机和C系列飞机达365架。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的亚太区客户服务网络由上海、东京、孟买、新加坡和悉尼的区域支持办事处以及日本成田机场、北京、香港、新加坡和悉尼的零部件服务仓库组成。印度海得拉巴的GMR Aero Technic公司和澳大利亚凯恩斯的霍克太平洋公司也是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的授权服务商,为保持客户在亚太地区的航空运营竞争力提供宝贵的支持。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领先飞机和火车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北美指数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82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或在Twitter @Bombardier关注我们。

  编者注:

  CRJ系列飞机和Q400飞机图片见公司网站 www.bombardier.com 的本新闻稿 。

  了解CRJ系列飞机和Q400飞机详情,请访问:https://news.commercialaircraft.bombardier.com 。

  在Twitter上关注@BBD_Aircraft,了解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的最新信息。

  接收我们的新闻稿,请访问庞巴迪公司网站的RSS Feed栏目。

  庞巴迪、CRJ系列、Q系列、Q400、C系列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

  Marianella de la Barrera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1-416-375-3030

  marianella.delabarrera@aero.bombardier.com

  www.bombardier.com

business.sohu.com true BIZnewsCN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03052.shtml report 2633 庞巴迪与山东太古续签授权服务设施协议加强对亚太地区飞机运营商的支持2016年7月21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消息——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今天宣布与中国济南的山东太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